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aN. 薯 田

Microblog http://weibo.com/ekabear

 
 
 

日志

 
 

鋅粒  

2009-01-09 20:14:51|  分类: 阿帆小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這周的開始,讓我很囧很囧。週一是物理和化學的期末考試,考試前夕我猛寫小抄,就是爲了能應付這次考試,抄得挺晚的,挺累的。結果第二天我抽到的實驗和我抄的玩意根本不搭邊...鋅粒 - 番薯.女未 - FaN. 薯 田 記得物理考試前,我看到桌子上有一個關於共點力的物理實驗,我就問太白怎么做,結果那會老師就來了,咱開始抽籤,好死不死,我抽到了“H”字母,就是那個我不會的共點力實驗~~!!鋅粒 - 番薯.女未 - FaN. 薯 田 Orz..於是我很無奈的,開始把記憶里的東西挖出來,硬著頭皮完成了那個實驗,圖是畫對了,但是我貌似把結論給寫錯了,不理啦,能及格就好勒。

           接著是讓我想去“系”的化學實驗,我祈禱著不要拿到很多人都做錯的氧化還原反應,因為我和那些很多人一樣,不是一定會做錯,而是不會做。可是,悲慘的命運還沒結束,我又抽到了我不會的實驗。我看到實驗器材時,整個人愣住了。這個實驗我只記得第一步要檢漏,然後就不知道了..鋅粒 - 番薯.女未 - FaN. 薯 田 我用無奈可憐的目光望著坐在我前邊的太白,希望她能告訴我步驟。太白冒著被發現的危險,偉大地艱難地斷斷續續地告訴我做這個實驗的步驟。終於,實驗勉強完成了,我把實驗報告胡亂做了一邊,應該可以過關了吧。我松了一口氣,拿著裝著稀硫酸和鋅粒的大試管,向廢液缸走去,我把試管里的啥玩意都唰一下都倒進廢液缸里了。在我聽到鋅粒敲擊到桶的聲音時,我猛地反應過來,鋅粒還要回收的耶,我居然全部倒掉了鋅粒 - 番薯.女未 - FaN. 薯 田 老師很驚訝,說我是所有做這個實驗的第一個把鋅粒全倒掉的人。。。老師啊,安搜瑞~鋅粒 - 番薯.女未 - FaN. 薯 田 不要評我的分數不及格啊,俺錯勒。。

              因為這次物理化學期末考試,我決心要把語數英政治複習好,決不能像考物理化學實驗一樣神經兮兮的了~今天咱考了語文和英語,語文考試我居然短路了,聊齋的齋字,百舸爭流的舸,我竟忘記咋寫了。。還有玉梯橫絕月中鉤的前一句,咱都忘記了~~~不該丟的分兒啊鋅粒 - 番薯.女未 - FaN. 薯 田 語文今天的進度比較慢,寫到最後差點來不及...英語考試第一次讓哦覺得棘手啊,雖然選擇題都是中午剛剛複習過的,一看到題目就知道答案,可是最後兩篇閱讀和作文真的是讓我傻眼了。我怎么都看不懂最後兩篇閱讀,那些ABCD是咱自己亂填的..我承認我的閱讀一向不是很好,但是作文難度超大的。要我寫退房的“姨美兒”,我又没开过房。。取消的英文我的不曉得咋寫,於是我也就亂寫了幾個不知道語法正不正確的句子。。希望英語能讓80婚啦鋅粒 - 番薯.女未 - FaN. 薯 田

               這次期末考試啊,問我考的怎么樣,我只能說考的比化學好啦...因為鋅粒惹的禍。。鋅粒 - 番薯.女未 - FaN. 薯 田

Ps:我要順利通過剩下的數學考試和政治考試~~鋅粒 - 番薯.女未 - FaN. 薯 田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