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aN. 薯 田

Microblog http://weibo.com/ekabear

 
 
 

日志

 
 

夫歷史dodo  

2009-03-06 20:39:45|  分类: 阿帆小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夫歷史dodo - 番薯.女未 - FaN. 薯 田 又到周末了哈哈,這一周花生好多事情。想到週日去學校的時候和純情兩隻腳穿兩隻不一樣的鞋子,就覺得我們兩個好行經病啊夫歷史dodo - 番薯.女未 - FaN. 薯 田 這一周落大雨啊,第一次穿拖鞋上課勒。我穿的是珂珂的拖鞋,回去的時候才發現鞋底有點爛了夫歷史dodo - 番薯.女未 - FaN. 薯 田 我們整個宿舍都穿著拖鞋勒,拖鞋黨啊好褲啊。我和純情還穿著拖鞋上講臺發言,真的是很壯觀呢。Mss陳還說同學們一直在臺下很吵的話叫我直接灰拖鞋給他們吃,可惜我沒那個沙膽啊夫歷史dodo - 番薯.女未 - FaN. 薯 田 穿拖鞋好涼好涼啊,下次我買人字拖,更猥瑣一點。

          這個週三,我莫名其妙的當上了紀律委員,都是學分的誘惑啊。在必要時機我往班上吼一吼就是我的任務了,我的紀律也沒多好啊,上課話很多呢,但是我也有在認真聽課噢,不然我哪來的分數呢哈哈夫歷史dodo - 番薯.女未 - FaN. 薯 田 希望我上任后班裡的紀律會變好一點,雖然這個希望十昏渺茫。

           最近上英語課,講的內容是關於瀕臨滅絕的動物的,有一種鴨子叫dodo,因為被人類騙了所以都滅絕了,Miss陳就罵我&阿金&睿Ki是dodo,嘲笑我們很夫歷史。我們就想要用dodo的力量打敗他,於是就誕生了dodo之歌~~具體怎么唱,隨便你,只要歌詞全是dodo就對了。夫歷史dodo - 番薯.女未 - FaN. 薯 田

            這周讓我最哈皮的事,就是我可以拿獎學金三等啦,750RMB噢,我的第一桶金啊,我們宿舍的純情和太白也拿到了耶,同喜同喜,希望下次我還能拿啊哈哈哈哈。好多同學想要咱們請粗飯,俺那點微薄的收入要養活很多不知道哪裡來的孫子啊,因為各個都叫我阿公夫歷史dodo - 番薯.女未 - FaN. 薯 田 各個都在盼著我的遺產...我會很堅強的活下去的夫歷史dodo - 番薯.女未 - FaN. 薯 田

             由於下雨天我們學校的三人籃球賽一直延遲,下周可能就出太陽了,咱們班的驢子籃球隊要加油噢~~乾巴爹夫歷史dodo - 番薯.女未 - FaN. 薯 田

 

Ps:看到dodo就想到以前某个朋友开的一个设计网站,网址也有dodo这几个字,现在这个网站和dodo一样都消失了,网上的那些孩子也不见了。夫歷史dodo - 番薯.女未 - FaN. 薯 田 我不管啊,老姐一定要买开口笑给我噢【转的好生硬=V=】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