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aN. 薯 田

Microblog http://weibo.com/ekabear

 
 
 

日志

 
 

大粽脸  

2009-05-30 17:16: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天的假期眼看就要走啦,我却好像什么都没经历过一样在原地停留。

         这几天没写博是因为不该死的电脑该死地坏了,肚子都被气空了,所以端午节当天吃了5个粽子。呆在老姐的笔记本前,玩了整个下午的QQ游戏,可是你知道,QQ游戏一点也不好玩。后来无聊去看看电视,看到一部偶像剧,男猪脚穿着一身球衣和女猪脚在演绎着一个离别的场面,我傻傻得问了一句:“这个男的要去哪里呢?”我弟说:“不是去America就是去英国。”我还以为他是看过这部片的,结果他来一句:“偶像剧都这样。”也对也对,偶像剧里总是有这样的场面,街坊邻居众来捧场,男猪脚或女猪脚其中一个肯定是有钱人,然后又是家里要他或她跟什么门当户对的人结婚,看到我都困了。

          这几天天气不是很好,前几天还下雨,所以不想出去。昨天发生一件很囧的事,电脑修好后,没有声音,我把声卡驱动删了又装,还是没声音。于是叫来了妈妈的好友的儿子来看看,摆弄了整个晚上,快12点才离开的....他对我的行为极度无语,他气得捶墙壁...因为我没插音响大粽脸 - 番薯.女未 - FaN. 薯 田 在发现这个音响没插之前,他把电脑拆了几次...驱动也装了几次...没想到却是这种弱智的问题。他修旧电脑的时候,还把主板给烧了,这说明他今天还得来一趟....他还是无法那么快摆脱我们啊。今天我去了一趟购书中心,买了一本英语参考书和一本弯弯的漫画,回来时为了让那个帅哥修电脑时能舒服一点,我买了一包大薯条来慰劳他。带到家里给他时,他居然说:“你别这么搞笑好不好?”我很认真地买薯条给你吃耶,我没有搞笑~~~不吃我吃了。终于两台电脑都修好了,以后我们家的小孩就一人一台电脑了耶~而且还换上了无线上网的,老姐的笔记本终于不用插线了。。。妈妈的好友的儿子走的时候还说:“电脑好了喔,好了喔,不用再叫我来了喔。”他是有多不想来我家啊大粽脸 - 番薯.女未 - FaN. 薯 田 很奇怪的是,他每次来都要问路,又不是没来过。。。来了好几次了吧,不论是开车来还是坐公车来,回去的时候都问我们怎么走。。。我们去他们家也没每次都这样问啊。不能再说他了,不然下次电脑坏了他都不肯来修了。。谢谢你拉,安大哥~

          这几天翻我姐的行李箱,发现了一件从未见过的运动T,看到那个logo居然是大运会的~~~莫非那女人已经是志愿者了?我就去问她,她说:“你现在才知道啊?”“你是怎么当到得啊?真不可思议。”“是啊,我够傻逼逼就当上啦。”“那面试你怎么答的啊?”“傻逼逼地回答咯。”原来,当志愿者只要傻逼逼就可以了。我还看到一本李阳的书,那女人去上他的课了耶。我也想去上啊,一节课好贵的啊。然后我就拿了那本书来做了英语演讲的PPT,里面有一句我很喜欢啊:一定要变态,超越常人的变态!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话说昨天和一个无声的电脑度过了一天,下了一部H动漫,看着女主角嘴巴张得老大却没有任何声音,看的是一点激情都没有。。。还是有声音好啊。回学校又可以和鱼蛋交流交流了。上周只有3天上学的时间,这周要有6天...但愿我能在这周学会打牌。跟女生打牌的时候我感觉轻松很多,跟主席打牌我真的是感觉很压抑...他出的牌我都没反应过来时啥么,我叫他教我,结果我问他我应该出什么牌,他居然说:“我怎么知道你要出什么牌。”嗷嗷嗷,又说要教我,又说这种话~~~超沮丧的说。

           要去洗澡了,然后去见可爱的同学们了,在然后就要在学校补作业了。好期待太后要送我的T啊~~丁香,这周没能和你出去三人游我很抱歉~~~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