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aN. 薯 田

Microblog http://weibo.com/ekabear

 
 
 

日志

 
 

SZ>>GZ  

2009-08-20 17:42:51|  分类: 阿帆小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和老姐一起去了广州和佛山玩,真是开心啊。我们是坐火车到广州,由兰姐的小伟哥哥来接我们,到了广州后我们就去江湖吃烧烤啦。原谅我们很傻很天真,不用钱一样地狂点那些菜。。吃了小伟哥哥200多块耶,蒸不好意思SZGZ - 番薯.女未 - FaN. 薯 田 那天晚上我们就在兰姐家里过夜了。小伟哥哥很幽默啊。。他的经典语录:有屁不放,破坏心脏,没屁硬挤,锻炼身体SZGZ - 番薯.女未 - FaN. 薯 田 忒好笑了哈哈哈哈。晚上睡觉的时候了,我很困,耳边一直有小伟哥哥和兰姐的窃窃私语,然后就到第二天了,我醒来的时候,朦胧中隔着耳屎我又听到他们小声的说话,囧啊不会是从晚上聊到现在吧。

          第二天,好像是第二天,我们就出发和彬哥瑜姐他们会合去逛运动用品。。对于我这个不爱运动的人来说,真的蛮无聊的耶。逛了一下,我们又看到浩哥和他所谓“恶毒的女人”晓敏也来了,然后继续逛。。。让我兴奋的是逛街之后的午饭时间~我知道,跟着表哥表姐们一定有好东西吃的。。。SZGZ - 番薯.女未 - FaN. 薯 田 我们就到一家叫大头虾的餐厅去吃饭了,说到吃的现在又饿了SZGZ - 番薯.女未 - FaN. 薯 田 吃完饭,我们就到彬哥和君嫂的家啦。人都到齐了,很温馨啊,我们家的马人【大姨、咱妈、舅妈等人】都不在,只有他们的孩子聚在一起,我们聚在一起也许是为成为未来的马人做准备吧。想到以后会像老妈他们一样在大厅聊天有着能吵到上下邻居的声音,觉得有点惊惊。SZGZ - 番薯.女未 - FaN. 薯 田 我和浩哥和晓敏在看彬哥结婚的照片。我觉得老姐的妆画得太。。。了。。。眼线画太深,好像一个坏女人,所以我一边看一边骂她是恶毒的女人,她当时在地上睡觉,估计没听到。。差点忘记了,彬哥家的狗仔阿奇生了6胞胎啊,太牛逼了,小狗狗要用两只手捧着呢,小小黑黑的好可爱,阿奇老是踩到他们,= =小狗狗们就会发出呜呜呜的声音,希望阿奇的奶够多啊,能把这些狗宝宝都喂得饱饱的。

       到了晚上啊,懒人们都不想煮饭,大家就一起去外头下馆子了,去了一家东北馆子。话说那个拔丝番薯真好吃啊,吃完饭后我们商量着要去洗头,因为都懒得自己洗。。。彬哥硬要我剪掉我的头毛,真是个错误的决定啊,真想宰了那家理发店的那几个人,太串了SZGZ - 番薯.女未 - FaN. 薯 田 把我的头发剪得怪怪的,说他他还不高兴。。。不知道顾客至上么~~~回到彬哥家后我们看了烈火雄心的最后一集,真是激动人心啊,看到好紧张好紧张,还好最后三位主角都没挂啊,圆满结局圆满结局。TVB的电视剧都蛮好看的,但是身为学生的我们都看不了啊,放假后晚上的黄金时段,都是老爸老妈在霸着电视。。这一晚的最后就是大家都睡觉了,第二天我们的下一站就是瑜姐佛山的家了。

        写的好累。。待续待续。。有点流水账,写的烂了SZGZ - 番薯.女未 - FaN. 薯 田

【所谓的待续,对我而言只是不想继续写下去的借口。。。】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