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aN. 薯 田

Microblog http://weibo.com/ekabear

 
 
 

日志

 
 

GoodBye同学  

2010-08-22 23:31:28|  分类: 阿帆小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和初中的同学们又在一起吃饭了,李俊科同志要出国了,特地出来欢送他。希望他一路顺风~迅速适应加拿大的生活

今天出来了好多久违的同学,有林泽鹏、王振赫、李俊科、黄晓达、彭程、洪俊鹏、段翔、徐顺、郭帅东,还有张洁帆~~~好吧看到的名字好像都只有男生而已,我也奇怪只有我一个女的,今天他们说我猥琐,其实大家鼻屎鼻屎啦。

说好是12:00在中心城麦当劳等的嘛,等了一个钟了才来齐人= =李俊科还打的打到中心书城...哈哈其实我一开始也不知道会来那么多人。之后我们就晃啊晃,找地方去聚餐,结果进了一家很像地下赌场的餐厅,上井。徐顺说在外面看过去以为是卖衣服的勒= =结果走进去是另一个天地啊,人好多,我们的人也比较多,所以进了一个包房。吃自助餐,说好的人头份,所谓的人头份还真的是按人头来分的,一个小碟子,培根牛肉串刚好就10串啊...那个服务生也挺可爱的,高考完来打工的,还以为我们比她小...其实我们只是样子老而已啦。

吃饭期间我的牙不停被塞,我也不敢吃生鱼片,日式料理还是不适合我啊。没有刀叉很难把食物切小块,只能用筷子捅...我可怜的手机那个时候被摔,相机又shock了,本来想拍大家的,结果只存到一张关于一堆食物残渣的照片。饭后吃着甜品,聊着裘磊以前对我们干的狠事,那种已经发生的事情变得“事不关己”的感觉好爽,我也从中知道了裘磊那晚要留我们很晚的原因,原来是他们发现了老师的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哈哈哈不知道是教到我们这帮学生不幸还是我们遇到这种老师不幸啊。

根据可靠消息,手机那张食物残渣的照片传不到电脑上了...所以只能等肥Q的相机发照片了。

播一首阿姆的歌送给李俊科同志,原谅我只听他的这一首= =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